受理部门:信息公开办公室
负责人:易 锦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电 话:0731-85623096
传 真:0731-85623038
办公时间:工作日 8:00-11:30,14:00-17:30
邮 编:410000
电子邮箱:xxgk@csuft.edu.cn
监督部门:监督检查办公室
负责人:童显德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电 话:0731-85623108、85623257
办公时间:工作日 8:00-11:30,14:00-17:30
邮 编:410000
电子邮箱:jwjcc@csuft.edu.cn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芦头实验林场工会成立
  

 

7

校工会方军副主席主持会议,常务副主席余学广宣读了《芦头实验林场党总支关于林场工会主席、副主席建议名单》的批复函和候选人简历。新当选的林场工会主席向建平在讲话中对与会代表的信任表示衷心地感谢,并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表态:将在校工会和林场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和当选的其他工会委员精诚团结,为林场的改革发展大业、职工的福祉和维护学校安定团结的局面而努力工作。林场党总支书记陈建华对新当选的首届工会委员会及成员表示祝贺,并要求大家结合林场当前的实际情况,明确自己的工作目标,履行好工会的组织职责,团结好广大职工,为职工多办实事、办好事,为芦头实验林场的兴旺发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学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迪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工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当选的首届工会主席及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林场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认为本次会议意义重大,代表们神圣、正确的票决,成分展现了主人翁的精神风貌。要求林场工会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履行好工会的“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民主权益”职能,只要大家能坚定信念、统一认识,以场为家、凝聚人心、增强主人翁意识,依法治场、合法维权,尽职尽责,努力开展工作,林场的明天一定会更好。(工会/黎春峰)

月4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芦头实验林场首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林场礼堂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芦头实验林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建平、曾利源分别当选为工会主席和副主席。校工会、组织部、纪检等部门及林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04-2012 湘ICP备06000064号 湘教QS3-200505-000156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电话:0731-8562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