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理部门:信息公开办公室
负责人:易 锦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电 话:0731-85623096
传 真:0731-85623038
办公时间:工作日 8:00-11:30,14:00-17:30
邮 编:410000
电子邮箱:xxgk@csuft.edu.cn
监督部门:监督检查办公室
负责人:童显德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电 话:0731-85623108、85623257
办公时间:工作日 8:00-11:30,14:00-17:30
邮 编:410000
电子邮箱:jwjcc@csuft.edu.cn
部分空缺岗位校内公开选聘公告
  

为落实学校党委决定,现针对部分空缺岗位面向校内公开选聘2名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1按需设岗、标准明确;

2自主报名,公平竞争;

3.公开公正,择优聘用。

二、选聘岗位及职数

1.机电工程学院行政秘书(管理岗),1人;

2.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兼科研秘书(专技岗),1人。

三、选聘人员范围

我校事业编制内在岗职工。

四、基本条件和任职资格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

2具有奉献精神和大局意识,秉公办事,作风正派,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3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严格要求自己,廉洁奉公;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5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科学管理能力、综合表达能力以及开拓创新意识;

6身心健康。

(二)任职资格

1.中国共产党党员;

2.具有3年以上工龄(按报名截止日期计算),近3年年度考核均合格以上;

3.年龄40周岁以下(按报名截止日期计算);

4.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

五、选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6914日-25日,25日下午17点截止;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资格要求的人员均可自愿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由本人填写《校内公开选聘报名及审批表》,经现工作单位同意后,提交人事处(行政楼907)进行现场报名。同时须提供本人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

现场资格审查与报名同步进行。

(三)面试

包含个人陈述和问题答辩两个环节,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

采用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全面考察。

(五)党委研究

学校党委会研究确定拟聘人员。为确保选聘质量,对经过严格考察、确无合适人选的职位,可以空缺。

(六)公示与聘任

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

六、纪律要求

严格按照公开选聘程序进行,遵守党的纪律,杜绝在公开选拔中出现违纪违规活动。不准通过宴请、安排消费活动、打电话、发短信、当面拜访、委托或者授意中间人出面说情、举办联谊活动等各种形式,为自己或者他人拉票,如有违反,一经查实,取消其竞聘资格,并依纪依规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可实名信函或电话向学校纪委和党委组织部举报。

 

报名联系人:侯        联系电话:85623211

举报电话:纪  85623257   组织部8562316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2016914

 


附件:附件:校内公开选聘报名及审批表(A4双面打印).doc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04-2012 湘ICP备06000064号 湘教QS3-200505-000156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电话:0731-8562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