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理部门:信息公开办公室
负责人:易 锦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电 话:0731-85623096
传 真:0731-85623038
办公时间:工作日 8:00-11:30,14:00-17:30
邮 编:410000
电子邮箱:xxgk@csuft.edu.cn
监督部门:监督检查办公室
负责人:童显德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电 话:0731-85623108、85623257
办公时间:工作日 8:00-11:30,14:00-17:30
邮 编:410000
电子邮箱:jwjcc@csuft.edu.cn
校长廖小平会见班戈大学校长约翰·修斯----班戈学院中英联合管理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林大网讯】4月7日,班戈学院中英联合管理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我校班戈学院视频会议室召开。校长廖小平会见了专程前来出席会议的英国班戈大学校长约翰·修斯 (John. Hughes)并主持会议,副校长朱道弘、曹福祥,校长助理、班戈学院院长阳志清,班戈学院英方副院长凡红等六位中英委员都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根据《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实施办法》选举我校校长廖小平教授为班戈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主任。廖小平高度评价了上一届联合管理委员会的高瞻远瞩和科学决策,对英国班戈大学校长约翰·修斯、我校原校长周先雁及所有为班戈学院建设和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同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和支持班戈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随后,廖小平主持了本次会议。阳志清从学院定位、办学特色与优势、师资建设、教学现状、考试改革、质量保障、学生自治、品牌建设等几个方面做了班戈学院工作汇报。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班戈学院在教育国际化方面所做的有益探索,并在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方面达成一致,中英两校将共同加强班戈学院软硬件建设,加大班戈学院人才引进力度,增加班戈大学常驻学院教师数量,并拟于今年开始,进一步提高入学要求。

  大会经过充分讨论后决定,今年下半年,我校将与英国班戈大学共同承办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地方高校高峰论坛,班戈大学高层将组团前来参会。同时,中英两校将共同加大投入,班戈大学将选派质量保障小组成员前来班戈学院指导工作,确保教学质量和学生体验,顺利通过教育部即将开展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评估。

  约翰·修斯校长表示,班戈大学将以班戈学院为基点,强化班戈大学与我校各学科各专业的深度合作,联合开展有关教学、科研、学术交流、师生互动等方面的合作。

  据悉,约翰·修斯校长在长期间,还专门会见了清华大学代表,就清华班戈十余年的MBA合作项目进一步交换了意见。4月7日晚上,约翰·修斯校长还在班戈学院“英语角”现场与学生互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文/班戈学院 程含林  编辑/黄礼云 图片/刘凯 )


附件: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04-2012 湘ICP备06000064号 湘教QS3-200505-000156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电话:0731-8562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