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理部门:信息公开办公室
负责人:易 锦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电 话:0731-85623096
传 真:0731-85623038
办公时间:工作日 8:00-11:30,14:00-17:30
邮 编:410000
电子邮箱:xxgk@csuft.edu.cn
监督部门:监督检查办公室
负责人:童显德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电 话:0731-85623108、85623257
办公时间:工作日 8:00-11:30,14:00-17:30
邮 编:410000
电子邮箱:jwjcc@csuft.edu.cn
学校10月份重要工作督办情况通报
  

  一、重要工作推进概况

  学校2017年10月份督办并要求办结的重要工作共计15项,其中:9月前要求办结的4项,10月初要求办结的1项,10月份15项月度重要工作有12项立项,有10项纳入本月督办范围。截至到1031日,共已办结或主体办结8项,未能按时办结7项。 

  二、已办结或主体办结的工作

  1.“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三大报告定稿”:牵头单位为教务处;

  2.“出台纪念办学60周年各责任单位工作方案”:牵头单位为校友办; 

  3.“制定校园弱电管线入地的规划方案”:牵头单位为后勤管理处;

  4.“完成东、西园两个学生澡堂改造招标”“完成南园家属区电力分离改造工程立项与招标工作”:牵头单位为后勤管理处、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5.“完成第一批ESI学科团队和学科带头人遴选工作”“明确各学科的研究方向并提交校长办公会审定”:牵头单位为研究生院(部); 

  6.“出台基建工作四个文件(1)园林绿化管理办法;(2)土地资源管理办法;(3)基本建设管理办法;(4)基建维修工程管理办法”:牵头单位为基建处。 

  以上8项均为10月份立项且当月要求办结的工作。 

  三、未办结工作及原因分析

  1.“西园图书馆基建项目建设”:牵头单位为基建处。此项工作4月立项,按要求6月上旬办结;至1031日,扫尾工作尚未完成。原因分析:客观因素制约。 

  2.“西园图书馆的搬迁、开馆”:牵头单位为基建处。此项工作4月立项,按要求9月搬迁、10月初开馆;至1031日,此项工作无进展。原因分析:客观因素制约。 

  3.“西园图书馆广播、监控系统安装及网络建设”:牵头单位为信息中心。此项工作4月立项,按要求8月底办结;至1031日,广播系统和网络建设尚未完成,监控系统已完成但没有验收。原因分析:客观因素制约。 

  4.“东园女生公寓楼消防整改”“室外消防栓水系统整改”:牵头单位为后勤管理处。上述两项工作均为10月立项并要求本月办结;至1031日,两项工作均在推进之中。原因分析:客观因素制约。 

  5.“图书馆已招标项目的落实、电梯更换和配套设施安装”“东园图书馆维修项目”:牵头单位为基建处。上述两项工作4月立项,按要求8月底办结;至1031日,电梯改造、维修项目在走招投标程序,配套设施未能安装。原因分析:有客观因素制约,更多是主观推进不力。 

  四、工作推进得力的部门:后勤管理处、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后勤管理处本月牵头的重要工作4项,该部门能主动作为,工作深入细致且效率较高;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本月牵头的重要工作2项,该部门工作讲求方法,注重沟通协调,并依照程序合理安排和有序地推进工作。 

督察督导办公室

201710月31 


附件: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04-2012 湘ICP备06000064号 湘教QS3-200505-000156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电话:0731-8562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