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理部门:信息公开办公室
负责人:易 锦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电 话:0731-85623096
传 真:0731-85623038
办公时间:工作日 8:00-11:30,14:00-17:30
邮 编:410000
电子邮箱:xxgk@csuft.edu.cn
监督部门:监督检查办公室
负责人:童显德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电 话:0731-85623108、85623257
办公时间:工作日 8:00-11:30,14:00-17:30
邮 编:410000
电子邮箱:jwjcc@csuft.edu.cn
校长廖小平率团访问英国班戈大学
  

  【林大网讯】应英国班戈大学邀请,920-24日,校长廖小平率团访问英国班戈大学。代表团一行6人在班戈大学副校长奥利弗滕布尔的陪同下,相继考察了班戈大学海洋科学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环境自然资源与地理学院、商学院等教学科研单位及图书馆、班戈大学学联等服务支持部门,并与班戈大学多名专家、教授进行了专题会谈。其间,廖小平专程看望了我校首批在班戈大学学习的本科学生,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为校争光。  

(两校高层管理委员会全体人员合影)

 

  访问期间,校长廖小平教授与班戈大学校长约翰休斯教授共同主持了高层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会议研究了十余项议题并在以下方面取得实质性成果: 1、联合签署硕士、博士的课程学位及科学研究学位联合培养协议,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学科包括林学、环境科学、会计、金融、电子信息工程、音乐等;2、双方共同在对方建立联合研究中心,依托中心联合申报中英两国及国际研究基金项目并展开合作研究;3、联合开展在编青年教师的博士后及访问学者合作培养;4、共同招收海外留学生及全面启动学生跨校区学习、实习工作;5、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每年接收班戈大学学生来校学习汉语;6、进一步加强班戈学院办学条件建设,做好2017年中国教育部验收及2018年英国QAA认证准备工作;7、双方利用班戈大学教师来我校授课的机会,开展我校相关学科领域的学术交流以及联合研究。 

 

(校长廖小平教授与班戈大学校长约翰.休斯教授联合签署合作协议)

 

  廖小平此次率团出访,为学校十三五规划、《教育综合改革方案》中所提出的全面推进教育国际化工作打开了一个很好的局面,对学校今后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人文交流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校长助理、班戈学院院长阳志清、科学技术处处长汤小红、林学院院长李际平、研究生院副院长刘高强、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何晓蓉陪同出访。(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黄礼云 审核/周预分) 

 

(廖小平校长一行考察班戈大学海洋科学学院)

 

(廖小平校长一行考察班戈大学图书馆)

 

 (廖小平校长一行考察班戈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室)

 

 (廖小平校长一行考察我校学生在班戈大学的留学生公寓)

 

 (中英双方合作会谈)

 


附件: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04-2012 湘ICP备06000064号 湘教QS3-200505-000156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电话:0731-8562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