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理部门:信息公开办公室
负责人:易 锦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电 话:0731-85623096
传 真:0731-85623038
办公时间:工作日 8:00-11:30,14:00-17:30
邮 编:410000
电子邮箱:xxgk@csuft.edu.cn
监督部门:监督检查办公室
负责人:童显德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电 话:0731-85623108、85623257
办公时间:工作日 8:00-11:30,14:00-17:30
邮 编:410000
电子邮箱:jwjcc@csuft.edu.cn
崇义县县长许斌一行来我校考察并洽商“校地”合作事宜
IMG_20160615_151755.jpg   

  【林大网讯】 6月15日下午,崇义县县长许斌、县委副书记、副县长王明良、县林业局局长罗福生等一行九人,前来我校开展“校地”产学研合作座谈交流。副校长赵运林、吴义强接待了许斌一行。科学技术处、旅游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有关学科的11名教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由吴义强主持。赵运林代表学校对许斌县长一行来校开展合作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和科研工作相关情况。许斌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崇义县林业、竹木产业、旅游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就全面推进“校地”合作提出了一揽子框架协议草案。王明良重点介绍了崇义县产业发展特色。我校钟永德、李贤军、喻云水、周国英等专家学者分别从旅游开发、竹材防腐防虫技术、竹木下脚料的综合利用、林下经济:林菌、林药种植新技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创新性建议,与会代表还从不同层面就如何深化我校与崇义县的产学研合作做了富有建设性的发言。许斌感谢学校对崇义县产业发展尤其是现代农林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能正式签署校地合作框架协议,使“校地”合作真正落地,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的创新发展。

 

 

  许斌县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木竹资源高效利用2011协同创新中心、湖南省竹木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生物质复合材料湖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竹业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等平台,并就木竹资源加工及高效利用等方面的应用技术研究与我校相关学科教授进行了交流。(文/科技处 编辑/陈哲 审核/周预分)


附件: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04-2012 湘ICP备06000064号 湘教QS3-200505-000156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电话:0731-8562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