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理部门:信息公开办公室
负责人:易 锦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电 话:0731-85623096
传 真:0731-85623038
办公时间:工作日 8:00-11:30,14:00-17:30
邮 编:410000
电子邮箱:xxgk@csuft.edu.cn
监督部门:监督检查办公室
负责人:童显德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电 话:0731-85623108、85623257
办公时间:工作日 8:00-11:30,14:00-17:30
邮 编:410000
电子邮箱:jwjcc@csuft.edu.cn
英国班戈大学学生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32426,班戈大学学生代表我校交流访问。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来访学生在体验中进一步了解了中国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并与我校师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在这三天时间里,班戈大学来访学生团先后参观了我校相关实验室、沙坪湘绣博物馆,参加了班戈学院“英语角”见面交流会,游览了我校校园,体验了长沙本土小吃。在此过程中,代表团切实体会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了我校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领略了班戈学独特的风采。 

  25上午来访学生代表团首先参观了我校动物标本实验室和经济林培育与保护重点实验室。参观过程中,英方学生表现出了浓厚的学习兴趣。下午,代表团来到湖南省沙坪湘绣博物馆感受湘绣文化,不仅观赏了精美的湘绣作品,还亲身体验了湘绣的制作过程 

  晚上参加了班戈学院“英语角见面交流会。班戈学院学生表演的书法、国画、武术、民乐剪纸等节目充分展示了中国传统艺术,彰显了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使在场师生渐入佳境。来访的英国学生纷纷邀请中国学生教他们学写毛笔字,学画中国国画,学习剪纸,泰勒·史密斯Talor Smith和鲁比·艾特Ruby Ettle甚至在现场就完成了自己的书法作品班戈版最强大脑”、“象棋对战”等互动活动更是拉近了中英两国学生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最后,班戈学向英方学生赠送了院服和精美的礼品,交流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26日,学生代表们陪同英方来访学生参观了我校主要景点及班戈学院“最美寝室”品尝了独具特色的本土小吃。 

  三天美妙的行程在春暖花开的校园里结束。聚散皆是缘,离合总关情。班戈大学学生代表团表示,他们将在英国班戈大学等着中国朋友们的到来。(文/班戈学院) 


附件: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04-2012 湘ICP备06000064号 湘教QS3-200505-000156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电话:0731-8562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