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理部门:信息公开办公室
负责人:易 锦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电 话:0731-85623096
传 真:0731-85623038
办公时间:工作日 8:00-11:30,14:00-17:30
邮 编:410000
电子邮箱:xxgk@csuft.edu.cn
监督部门:监督检查办公室
负责人:童显德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电 话:0731-85623108、85623257
办公时间:工作日 8:00-11:30,14:00-17:30
邮 编:410000
电子邮箱:jwjcc@csuft.edu.cn
关于催缴学杂费的通知
  

各学院:

  截至2017年9月22日,我校尚有5500余名同学欠缴学杂费4690多万元,其中本科生4690余名,欠缴学杂费3860余万元;研究生850余名,欠缴学杂费830余万元。计划财务处将通过学工部将欠费本科学生名单、通过研究生部将欠费研究生名单发放到各学院,各学院请注意查收;学院也可登陆计划财务处网站“网上办公-财务查询-学生查询-收费查询”进行查询。为保证学校学杂费能够及时足额上缴财政,顺利完成2017年度非税收入预算,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欠费学生(含生源地助学贷款、退伍后复学需要补交学杂费差额的学生)的催缴工作,在国庆节放假前通知每个欠费学生或学生家长将所欠费用通过微信缴费方式(微信缴费操作步骤见附件)、银行代扣方式(学生将应缴学杂费存入已在学校计划财务处绑定的交行卡上,等待10月份银行批扣)、计划财务处柜台刷卡方式及时足额上缴学校。

  特此通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2017年9月25日

  附件:

  微信缴费简易操作指南

  第一步  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微信右上角“添加朋友”,选择“公众号”后搜索“湖南非税移动缴费”,关注并进入公众号。

  第二步  点击“在线缴款—旧版入口”后,点击“教育”,选择“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进入登录界面后,输入学生姓名、学号,缴费类型选择“学杂费”,点击“登录”。

  第三步  登录后,核对个人信息,缴费金额在一万元及以下的,可直接缴费;金额超过一万的,可先通过微信钱包充值后再缴费(推荐),也可点击“查看缴费项目及详情”,选择缴费项目并点击“编辑”修改缴费金额分次缴费。

  第四步  点击“确认”,进入支付界面,建议使用微信支付方式缴费。

  第五步  支付成功后会显示“缴费成功”。

  温馨提示:如已扣款却仍显示缴费失败或费用未缴清,请不要重复缴费,耐心等待银行数据处理;谨防电信与网络诈骗等各类诈骗行为。


附件: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04-2012 湘ICP备06000064号 湘教QS3-200505-000156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电话:0731-85623096